L今天也在題海掙扎

毫无疑问是个柱吹www嗑爆斑柱w
本人是台湾人,不过为了大部分人阅读方便,文章会翻成简体。

【斑柱】重生后莫名跟挚友私定终生了(7)

过了两个礼拜的更新,其中一个礼拜是段考前一周不算,所以认真算起来只鸽了一次(喂)以后找时间补吧_(:ェ」∠)_


话说太久没写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些写什么了,这章好混乱(#


--------------


「说起来…斑,你有没有闻到什么味道?」千手柱间在懵逼后动了动鼻子,突然就嗅到了一股醇厚的酒香。


「挺香的。」宇智波斑双手环胸,微微点头说道,他上下打量了千手柱间一番,凑过去嗅闻,道:「你身上…」


宇智波斑忍不住在千手柱间的脖颈上舔咬了一口,啧嘴说道:「真醇。」


「咦?是我造成的吗?」千手柱间懵了一会儿,随后将头靠在宇智波斑的肩膀上,不解道:「可是斑的身上也好香……」


「信息素的变异吗?」突然想到了什么,宇智波斑说道。


「啊,好像之前的卷轴上面有说过呢,在……之后信息素的味道会发生融合。」隐住了其中一个关键字,千手柱间也想起了之前看的科普。


宇智波斑点了点头,突然回想起他当初把柱间裤子扒下来后丢脸的震惊模样。


这辈子柱间是双性!!!


千手柱间被宇智波斑炙热的视线弄的一阵不对,他忍不住抬手掩了掩肚子,疑惑道:「斑…?」


「柱间。」宇智波斑的大掌抚上了千手柱间的腹部,他淡淡的说道:「你怀了吗?」


千手柱间的表情空白了一瞬间,下意识反问:「我胖了吗?」


事实证明,千手柱间身上的腹肌还是依旧扎实,平坦的肚子上一点赘肉都没有。


「不,就是突然想到你能怀孕。」宇智波斑一本正经的说道:「那时候射在里面了。」


千手柱间被宇智波斑这淡定自然的态度给影响了,也自然的回道:「不会一次就中标吧?」


「如果是我们的孩子…」宇智波斑眼神深沉,道:「或许天生就能有轮回眼。」


「也有机会继承到木遁。」千手柱间被带歪了话题,跟着幻想起自己未来孩子的模样。


「就算没有轮回眼,写轮眼至少要开到三勾玉。」原本想说万花筒的宇智波斑犹豫了几秒,还是将标准降低到了三勾玉。


「我可以教他体术和武器的使用方法!看他对什么武器感兴趣都行!」千手柱间双眼发光,一副期待的样子。


两人一边谈,一边收敛起浑身外放的气息,而其他人也渐渐转醒。


「孩子?!谁?!」好不容易撑开眼皮,意识还模糊的千手佛间听到这关键字一下子清醒了,下意识的吼道。


「怀了?!」宇智波田岛醒后闻言也是震惊,效率这么高的吗?!


千手扉间晚了几秒才清醒,他看着搂抱在一起的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痛心疾首,忍不住骂道:「兄长!你到底怎么被得手的?!」


宇智波泉奈虽然自豪自家哥哥能把对面的少族长给标记了,但不代表他可以接受一个来自千手的嫂子!


「哥哥!你不会真的娶他吧?!」


四人的灵魂质问让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一时间竟然不知道要回答什么。


「一个一个来?」千手柱间被搞得有些混乱,他举起手,歪头提议道。


…神他妈一个一个来,我们是敌人啊敌人!还讲求礼貌的吗?!


尽管内心如此吐槽,但几人还是下意识的安静了下来,在冷静大脑后认真思索了起来。


毕竟,这两人最近的异样已经明显到无法自欺欺人的说没看到了,无论是暴增的实力,还是突飞猛进的感情状态,都在述说着不对劲。


「你,真的是我的大儿子柱间吗?」千手佛间想到了什么可能,脸色难看了起来,问道。


没想到会被问这个的千手柱间一脸茫然,道:「是啊,怎么了吗?」


宇智波田岛皱起眉头,刚想开口就被宇智波斑截断了话头:「我是宇智波斑没错,只不过——」


随着这拉长的声音,四人不由得屏气凝神,神情严肃了起来。


「——是未来版的。」宇智波斑勾唇,道。


四人闻言,均是愣在原地,一时间除了呼吸声以外,什么声音也没有。


「未来的意思是…哥哥你们未来在一起了?!」率先回过神来,宇智波泉奈问出了最在意的问题。


「不,没有。」宇智波斑对宇智波泉奈还是很有耐心的,他解释道:「我们后来有了一些分歧,直到死前那刻才和解。」


「所以你们回来就直接滚在一起了?!」千手扉间简直不敢相信,道:「兄长你有没有一点身为Omega的自觉?!」


「呃…」千手柱间搔搔头,支吾的说道:「嗯,就是顺其自然嘛…上辈子一直都是朋友,感情也足够了…再说我相信斑不会害我的!」


一开始千手柱间的语气还有些尴尬,但到了最后一句,其中的信任和笃定让千手扉间脸色一下子黑了。


「那未来的局势呢?」千手佛间不想思考这糟心的爱情了,他还是更关心家族的发展,问道。


「我们同盟了,共同建立了一个叫木叶的村子,迎来了和平。」千手柱间想到最初建村时的美好模样,表情有些怔忪。


「但尽管如此,黑暗依旧存在于村子的角落。」宇智波斑接口,脸上的表情看不出情绪,他道:「除了柱间,村子里所有人都畏惧我。」


「他们不了解斑,不懂斑的温柔。」千手柱间深吸了一口气,道:「我尝试改善斑在村子里的处境,但效果甚微。」


「就连族人也不愿意跟随我的脚步,我于是离开了村子,决意实施宇智波神社里石碑记载的忍术。」宇智波斑神情很难看,咬牙切齿的说道。


「但那只是一场骗局!」千手柱间也难得露出了愠怒的表情,随后叹了口气,道:「等到斑带着九尾回村后,我们发生了一场大战…」


「我败给了柱间。」宇智波斑双手环胸,大方的说道,丝毫不觉得耻辱。


「不,我们都输了。」千手柱间摇摇头,轻声道:「斑,你等同于我的半身,你不在了,我的生命也逝去了一半。」


「柱间…我说过,你的梦想还会继续走下去。」宇智波斑抿唇,道。


「不一样。」千手柱间盯着宇智波斑,认真的说道:「我的梦想中应该要有你,一直以来,我都是希望能和你一起建村。」


「这回我会陪着你。」宇智波斑回望千手柱间那写满坚定的眼眸,承诺道。


「谢谢你,斑。」千手柱间灿烂的笑了,他伸出双臂抱住宇智波斑,道:「只要我们共同努力,一切都会更好的。」


「你还是这么乐观。」宇智波斑紧紧的抱住了千手柱间,感受着紧贴在身体上的坚实肌肉,复杂的说道。


「这是事实。」千手柱间不满的说道,他举出例子:「看,我们当初一起,不也成功同盟了吗?」


「…是啊。」宇智波斑想起当时,他们在南贺川畅谈理想,那时的他们弱小的可怜,对梦想的坚持却比任何一人都深。


所以,他们成功了。


「这次也会成功的。」宇智波斑沉默了几秒后,带着满满的自信说道。


「一定的!」千手柱间从宇智波斑的怀里离开,大力的拍了拍宇智波斑的肩膀,笑着说道。


两人相视而笑,似乎又找回了他们在南贺川时的默契和希望。


……


千手佛间:……我他妈就是想知道千手后来发展的怎么样了!!!


千手扉间:所以到底千手在同盟后过的好不好?兄长你根本没讲重点!


宇智波田岛:宇智波呢?在斑离开后宇智波到底怎么样了?!


宇智波泉奈:族人为什么不愿意跟着哥哥?!哥哥你好歹详细描述下这段吧!!!


评论(19)

热度(990)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